嘉总和他的小南总



关于嘉总和他的小南朋友的故事

无虐纯糖 很偶像剧没有一点意义的小甜饼

OOC属于我


【众所周知,新上任的嘉总有一个小男友

                  他让手底下的员工都管他叫“小南总”】


1.


众所周知焉家的小少爷焉栩嘉继承了家产


成为了焉氏集团的老总


在外留学归来的小少爷身上没一点儿洋味儿


倒是和他爸一样总是板着一副脸,声音低沉,一本正经,倒也是立了三分威信


谁也想不到当初为了让焉少到公司来,他老爹费了多少心思


焉栩嘉在国外把五年时间压缩成三年,教室图书馆两点一线,不是有多勤奋多爱学习,只不过想早点归国找自己家的小哥哥


回国那天在机场,焉栩嘉四处张望恨不得把机场翻遍也没找到周震南,倒是苦了他的老爹坐在兰博基尼上等了他一个多小时,焉栩嘉上车后也不愿意给他爸一个眼神,低着头摆弄手机给他的小竹马发消息打电话


焉氏前老总在商场上叱咤风云,在他儿子边却是无可奈何,他瞟了儿子一眼,他儿子天天心里想的什么他还会不知道


轻飘飘递过去一句“没回?”


焉栩嘉不理他,他老爹当然不乐意了


怼了他一句“你不应该习惯了嘛”


焉栩嘉剐了他一眼,他爸没看到,自顾自不要命的接着说“南南就这样,没心没肺的”


焉栩嘉终于放下手机“您好好开您的车就行”


老总便噤声不说话了,他还指望他的宝贝儿子继承家产呢


焉栩嘉不再给他发消息,自己明明知道的,这个点儿他十有八九没醒,也不愿意打电话叨扰他,只一手撑着车窗郁郁寡欢


车一路开到别墅区,焉栩嘉往外瞟瞟“在震南家门口停就行了”焉总想说什么,被焉栩嘉一个眼刀拦在嘴边,在周家门口停了车,跟着儿子下去了,焉栩嘉看了他爸一眼“你下来干什么?”懒得管他


是周太太开的门,焉栩嘉笑眯眯地给自己未来丈母娘打招呼“阿姨~”周妈妈圆圆的脸上也堆满了笑“嘉嘉呀,你什么时候回国的呀”焉栩嘉不好意思的挠挠头,一扫刚才的高冷毒舌“刚回来” 焉爸爸在后面捷老底“是刚回来,出了机场直接就来了”


周爸爸闻声而来“老焉来了啊”


“是我,我来给你送儿子了”焉爸爸扬声回了一句


周老板急急迎出来


“嘉嘉回来了啊,南南还没起,我去叫他?”


“不用了不用了叔叔,我去看看他就好”周爸爸笑着应他“好好,他被就是我们娇惯了”


焉栩嘉被周妈妈领着往里走,笑着说“哪有,南南其实很懂事的”


周妈妈听了笑成一朵花儿,说他“嘉嘉还是这样,总偏着我们南南,你上去吧,他卧室没变地方”焉栩嘉应了声好,轻车熟路上了楼


他蹑手蹑脚的开门,映入眼帘的还是粉粉嫩嫩的颜色,他笑这小孩儿长大了也还是不改这脾性


他走到周震南床边,看日思夜想的人不改容颜,乖巧躺在大公主床上,薄薄的刘海盖住他的眉毛,眼睛轻巧巧闭着,白色的宽松睡衣领口下露出一点点锁骨,嘴巴小小的,粉嘟嘟的,两片嘴唇厚厚的,应当是很适合接吻的。焉栩嘉不忍心去叫醒他,选择用一个吻唤醒他心爱的公主,焉栩嘉低头含住他的嘴唇,睡梦中的奶团子不会换气,脸憋的红扑扑地醒来,砸吧砸吧嘴品尝爱人甜美的津液,焉栩嘉看他的一系列动作忍不住磨磨他亲热亲热他,在他脖颈间蹭蹭,毛茸茸的发梢挠过周震南的耳后,痒的他往后缩,焉栩嘉擒住他的腰,在他耳边说“南南,该起床了”


周震南睡眼朦胧,只是推着他说“不嘛”焉栩嘉笑着薅他的头发,心想他还是这么爱撒娇


焉栩嘉存心逗他,捏着他的脸问他“南南,你知道今天焉栩嘉回来吗”周震南翻个身不想理他,焉栩嘉不肯罢休,坐在床头边,从腋下把小孩儿拉起来,让周震南靠在自己怀里,戳戳他的脸,严肃地说“问你话呢”


周震南闻到熟悉的味儿下意识往怀里钻“知道”


焉栩嘉感受到怀里人的动向,心满意足的环住他,哄着问他“你知道我是谁吗就往怀里钻?”周震南小小声的嘟囔“我知道啊你是嘉嘉”两声嘉嘉叫的焉栩嘉心动的不行


焉栩嘉得到满意地答案后继续拷问他


“你知道焉栩嘉今天回来那为什么不去接他”  “起不来嘛~”周震南耍着赖皮,尾音转了几个弯,甜的腻死人


周震南两只手环住焉栩嘉的腰,往怀里蹭蹭


焉栩嘉看着周震南理所当然的模样无可奈何


他真的被宠坏了


焉栩嘉把他拉开了点距离,有点不开心“你知不知道焉栩嘉看到你没去会伤心吗”


“反正他会来找我的啊”周震南懵懵地看他,似乎不理解他的烦恼,毫不在乎的样子


焉栩嘉有些生气了,放开了他站起身来,说话也提高了声调


“周震南,你总是这样”


周震南被丢在床上,头发乱乱的软软的,不知所措的盯着他,还没有完全清醒,起床气和委屈一起发作


噘了噘嘴就红了眼睛,带着哭腔胡搅蛮缠“嘉嘉凶我,嘉嘉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焉栩嘉看周震南眼角挂了金豆豆,立马慌了神,手忙脚乱去擦“南南不哭,我怎么会不喜欢你呢,全世界我最喜欢你了啊”


周震南哭的梨花带雨,小奶音都哭出来了“那你还凶我,你以前从来不这样的,你是不是在国外交了女朋友就不要我了”


焉栩嘉用宽大的手一点一点蹭他的小脸,又心疼又好笑“怎么会呢,我是因为太爱南南了,所以希望南南也喜欢我啊”


周震南又去抱他,把头埋在焉栩嘉宽大的肩膀上,小声埋怨他“南南喜欢嘉嘉,我也很想嘉嘉,可是嘉嘉老不回来,南南不开心”


焉栩嘉听的心都要化了,拍拍小孩儿的背往怀里送“南南乖,以后我再也不走了好不好”


周震南的声音闷闷的,从胸口传来“好”


抱了一会儿,周震南从怀里探出脑袋,眼里亮晶晶的,嘴角缀一抹笑,俏皮地眨着眼睛


他又在撒娇了,甜着嗓子讨吻“嘉嘉你喜欢我就亲亲我好不好”


焉栩嘉低头去亲他,吻他最甜的心肝宝贝儿


2.


被焉爸爸约谈的周震南着实有点不安,虽然焉爸爸平常对自己也都是很好的,但毕竟是自己把人家的独苗儿一手掰弯的


周震南常和焉家人一起吃饭,但身边没有焉栩嘉,单独和焉爸爸两个人,倒还真是头一遭,这被包了场的米其林餐厅,怎么看怎么像狗血剧里的富二代男主他妈甩给贫穷女主钞票的地方,不过自己确实不穷罢了


焉爸爸终于开了口“南南啊,最近和嘉嘉相处的好吗?我听嘉嘉说你最近想吃法餐,就带你来了”


周震南战战兢兢地说“挺好的,嘉嘉他很照顾我,叔叔破费了”


焉爸爸尴尬地笑笑“那就多吃点,别拘束就跟平常一样”


周震南吃了两口鹅肝实在受不了了,放下叉子严肃地对焉爸爸说“叔叔您有什么话就直说吧”


焉爸爸没想到周震南这么直接“南南啊,那我就直说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事,就是,你知道吧,这么多年了,我身体越来越差,也的确是忙懒了,是时候退位了”


周震南在心里暗暗地想,焉叔叔的身体比自己都要好吧


焉爸爸一脸语重心长地说“嘉嘉现在也不小了马上就要成年了,他现在的学识也足够了,可以慢慢去公司历练历练了你说是不是”


周震南笑笑(快成年就已经不小了?)“叔叔说的是”


焉爸爸满意地继续说道“但是嘉嘉他玩性太大自由惯了,一直不愿意去公司,我知道他最听你的,要不你去劝劝他”周震南有些为难,他不想逼焉栩嘉,焉爸爸又开了口“南南啊你就看在我这一把老骨头的份上帮帮我吧”


周震南受不起这样大的礼“好好好,焉叔叔,我尽力”老焉头瞬间喜笑颜开“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周震南心想你这变得也太快了吧,点了点头


回去时收下了焉爸爸送的一套首饰作为报酬


第二天和焉栩嘉出来喝下午茶的时候,周震南就已经背负了伟大的使命,焉栩嘉看周震南吃的心不在焉,草莓蛋糕被戳的不成样子,用手抹去他嘴角的奶油“怎么了不好吃”


周震南回过神来,郁郁不乐地说“太甜了”


焉栩嘉觉得好笑“你不就爱吃甜的吗”周震南撇撇嘴“今天就是不爱吃了嘛”


“好好~不爱吃就不吃了”焉栩嘉揉揉他的头发轻声细语地哄他


“焉栩嘉你回来这么长时间了什么都不做你觉得好吗?”周震南突然正色,躲过他的手看他


焉栩嘉觉得奇怪“我觉得挺好,我就想陪着你不好吗?你怎么了南南”


“当然好,但是你总要长大的啊你的世界不能只有我还要有事业还要有焉家”周震南一本正经地对他说,大义凛然的不得了


焉栩嘉顿了两秒,冷了脸“是不是我爸找你了”


周震南被戳穿的毫无预兆,他急着否认“不……不是”差点就要红了眼眶


焉栩嘉拍拍他的手握在手心里“我不是在怪你我就问你是不是”


“是……我不想逼你的”周震南唯唯诺诺的说,像受了天大的委屈


焉栩嘉像哄小孩子一样哄着他问“那你为什么要答应啊?”


“因为叔叔……叔叔送的那套首饰很好看,而且我已经收了”周震南带一点微酸的哭腔倾诉,声音越来越小,越来越没底气“嘉嘉对不起,我错了……你不要生气”


焉栩嘉被逗笑了,彻底没辙了,他把周震南抱到怀里“我没生气宝贝儿,我永远都不会生你的气的,你喜欢就收着,我会去公司的。”


焉栩嘉虔诚的亲吻他心爱的小朋友的额头,他承诺会成为这座城市最富裕的人,给他的爱人城堡和衣食无忧的生活,他会用自己的双手挣得无数的金钱,给他的公主殿下戴上他最喜欢的王冠,让他永远高高在上,做凡人碰不到的白玫瑰


“我的小公主,我爱你”


3.


小公子回到家十分不爽地警告父亲以后不许再逼自己的爱人,第二天穿上了板正的黑色西装准备第一天入职


工作了一天有模有样,中午吃饭时接到爱人的电话“嘉嘉我想你了,下午可以陪我吗”


“南南我今天第一天所以有点忙哦”


“那你可以下来接我吗,我不知道你在几层,他们拦着我不能进来”


焉栩嘉匆匆的下楼,看到明媚的阳光下,叶子绿的发光,他的宝贝站在花坛旁翘首以盼


周震南不知道为什么穿了一件太薄的衬衫,小红豆若隐若现,在家门口张望要来接自己的男友,引得不少人总是驻足投向些许目光,小孩儿感到不悦,板着脸不苟言笑,一脸凶相,没有人敢靠近他


他不喜欢出门,像是被藏在城堡里的公主不能见人,皮肤养的过白,总不忍心放在太阳下老晒


冷酷的小朋友看到熟悉的人款款走来才放了笑颜,焉栩嘉急的跑了两步给他未经世事的小宝披上手中的西服外套“怎么穿这个出来?”


“是你买的呀,我以为你喜欢的”


“我喜欢喜欢,别在太阳下晒了,我带你进去”


周震南被他搂着往里面走,他看到柜台前和来来往往的员工毕恭毕敬地给焉栩嘉打招呼,喊他“嘉总好”,可能是为了区别老焉总吧,他们纷纷投来好奇的目光和窃窃私语的声音,周震南不动声色的挣了挣,被焉栩嘉搂的更紧“怎么,你还害羞了,你可是哥哥呀”


周震南低着头嘟囔着“没有……”


周震南第一次进老总办公室,他不爱来这种地方,他连自己家公司都没进过,但是先进了对家高层一游了


顶楼俯瞰海景的整片落地窗,昂贵而严肃无趣的皮沙发,三四米宽的办公桌,周震南觉得还挺气派的,他去坐在焉栩嘉的位置上,偏头问他“做老总挺好的啊,这么有排面,挺酷的啊!”


焉栩嘉自己收拾着茶几上的饭盒,“你说什么就是什么,您坐的还舒服?小南总”


周震南被逗的咯吱咯吱的笑,跪在椅子上撑着桌子问他“你刚叫我什么?”


焉栩嘉弄完手中的事,双手撑在桌子另一边上靠近他,笑着喊他小南总


周震南爬上桌子跪着,略比焉栩嘉要高一点点儿,拍拍他的头邪气地说“再叫一遍给哥哥听听”,那件衬衫发挥了焉栩嘉买它的最大作用,隐隐约约,勾人心魂


焉栩嘉低沉的轻声喊了句“我的小南总”


搂着他的腰把人拉近自己,把他的头勾下来与自己接吻,周震南终于被焉栩嘉调教着学会了换气,进行了一个绵延而漫长的吻,动情的焉栩嘉把人从桌子上抱下来,抱到沙发上把他按在自己身下


直到下午六点周震南再次醒来,他翻了个身从沙发下探出一个头去看焉栩嘉,看他皱紧了的眉头,看他严肃地处理事务,看他穿着挺拔的西装被薄暮染上浓郁的橙色,从小一起长大的弟弟,黏糊糊的跟屁虫,百依百顺的小男友,到现在,真正变成了自己的男人


周震南不禁感慨万千,看的失了神


竟喊出声来“哥哥~”


众所周知,新上任的嘉总有一个小男友


他让手底下的员工都管他叫“小南总”


End.


评论(21)
热度(1282)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柚_LI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