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与泪(中)【夏之光×周震南】

来啦来啦

还在修炼中,文笔跟不上想法和氛围

所以还要一步一步继续加油啊

暑假冲鸭

这两天有一些私事耽误了,之后会尽量勤劳一点

这篇也马上就要结束啦,开心!

话不多说,开始——————————————


血与泪_我爱你还是你

BY 西柚_LIYA







1.李鱼视角

年过得挺快,小孩儿似乎也挺开心,我便也开心,只是身边还有个夏之光,总觉得别扭,有些尴尬,我现在还不知道怎么和他相处,周震南倒是快活,没几天就打熟了

大年三十儿我们这禁鞭,夏之光不知道从哪里弄了几只仙女棒送到家里来,甩了两下,他倒是挺开心

我看他玩的开心,心里也觉得欢喜

正月家里做了一顿饭请大家吃过就没再开火,带着他到处走亲戚吃饭,来了个外地客,我舅舅伯伯们一家弄的比一家好,花样也变了不少,好吃也不会腻

老一辈儿的闲事永远是打牌,我们几个小辈儿玩的无聊,便带着他游了江,坐了船,看完了贺岁档的电影,实在没得玩儿,我,周震南,夏之光就组个场子,也打牌,输的总是夏之光,我知道是他让着,我牌技差得很,周震南没玩过,比我更差

他一向这样,要不是……算了,分都分了,我不想后悔

母亲后来告诉我,夏之光没打比赛了

我猜十有八九和我有关,有些震惊

我缓了下,跟我妈说“我们俩已经分了,不关我的事”

她深深叹了一口气,妥协了“成不了一家人,还是不要坏了感情,互相照应着,做朋友也好。”

听了这话我倒是轻松了不少,母亲又接着说“小光现在没工作,你……”

我皱起了眉头“我知道了。”

回去的飞机上我问他“你现在是不是没工作”,他顿了顿,“嗯,不关你的事,我去了会自己找工作的!”我不知道怎么说,总不能又叫他回去打拳,我说不出来,在一边的周震南先开了口“那来我们这儿呗,我正好缺个保镖”

“啊?”我在心里无声的发出疑问,疑惑地看了他一眼,他不看我,自顾自从我碗里叉肉吃

以前怎么没听说缺保镖,但是他现在的知名度,也的确该有个私人保镖,但是他从来都说“粉丝又不会打我,请保镖干什么”便一推再推,终究没个结果

夏之光做保镖倒是不用担心,他的身手还是不错的

周震南自己都说了,我也不好有什么意见,夏之光自此就跟着我们了

第一次出行程,接机的粉丝就注意到他,一堆女粉丝问周震南他是谁

周震南带着墨镜笑笑“我的私人保镖”

夏之光确实长的挺好看,当天晚上就登上了热搜榜,那两天翻微博,都是站姐拍的他们俩的同框照,粉丝们都在讨论夏之光,甚至连扯cp的都有了,我看照片里夏之光护在周震南身前的样子,还真挺有感觉的

后来紧接着的行程,在去机场的车上,我坐在副驾驶,把墨镜和口罩递给后排的周震南,他不怎么戴口罩,他觉得闷,戴着不舒服,但我还是时常给他备着,戴不戴随他,反正我是一定会戴,作为当红男艺人的女经纪人,保护自己的意识还是应该有的。

周震南接过口罩,又在吃棒棒糖,他跪在座椅上,凑近旁边的夏之光,白软的手指勾一勾,把口罩挂上夏之光的耳朵,遮住他半张脸

周震南带着调笑的口吻说:“你还是戴着口罩吧,长这么帅,到时候我粉丝都去拍你了。”说着,食指勾了一下他的下巴

我算是清楚了,周震南存心要勾搭他

我收回投向后视镜的视线,散了颗水蜜桃味儿的不二家喂嘴里,周震南爱吃这个味儿的,连我包里也都是,我砸吧两口,唉,太甜了,我不太喜欢吃甜的

周震南完全把夏之光当保姆,吃饭的时候把蔬菜都往他碗里扔,夏之光因为要保持身材,也不敢吃太多油腻或者吃太多肉,就把荤腥儿都给周震南吃

周震南以前也往我碗里夹蔬菜,我不爱吃蔬菜,总觉得不能惯着他这毛病,就逼他吃青菜,实在不吃剩碗里或者扔桌上也行,反正不能给别人吃,他这习惯好不容易养的差不多了,夏之光一来又回到最初了,我不好叫夏之光拒绝他,因为实在有点吃醋的意味,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也是这样,往他碗里丢蔬菜,分手之后才渐渐学会自己吃蔬菜。

现在又坐在一起吃饭,早已物是人非,动作还是一样,人不是原来的人了,看着他俩这样,心里总有些不是滋味,说不上来

我干脆不看他们俩,低着头吃饭,后来我想着干脆不和他们俩一起吃饭了,但是没能得逞,一是工作原因,二是我觉得自己太矫情,得早点纠过来

时间过得挺快,夏之光跟了我们一个多月了,周震南竟然还没到手,也不能说还没到手,毕竟现在夏之光对他可是死心塌地,

这不,上次周震南上一节目,我们在后台等他,他结束了之后我叫夏之光去接他,我在休息室收拾东西,这也算是我一点儿心思,周震南今天的节目和一位前队友同台了,这个关系有点奇妙,大概算是半个旧爱,我估计他心里也正不痛快,我懒得去自讨没趣儿,干脆让他的新欢去迎迎他

我不紧不慢的收拾好东西,人还没来,我估摸着外面估计有出好戏等着我,让助理看着东西,我便踱出了门外

果然,前队友正拉着周震南手不让他走,周震南一脸冷漠,凶的不得了“你放手,滚开,我们俩早就没关系了”

我有些近视,不过以我对那位前队友的印象,我猜他应该已经红了眼睛,果然,他哽咽了一下,声音里带了哭腔“南南,不是这样的,我真的很爱你。”

我爱你这三个字我快听厌了,从他嘴里跑出来实在是很容易

周震南瞪了他一眼,想把手甩开没挣动,手上眼看快现了红印子,他恶狠狠地说“我们俩分手的原因从来不是你爱不爱我,你他妈是不是到今天都还觉得你是受害者,我告诉你,你不是,你是上帝你是神,普照万物把爱撒向人间,你真是个大善人,把心掰成无数瓣儿送给这么多人,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多无私多伟大啊!”

我听的好笑,周震南骂人的功力倒是一直在进步啊,那小子怎么还是那两句

那位前队友明显被唬住了,手上力道却没放松,周震南干脆就跟他耗着,那边终于开了口“南南,你明明知道的,我对你和别人不一样。”

周震南把头转过来“我怎么知道?我都不知道你的心到底有几颗怎么知道你心里想的是什么。”周震南顿了一句,前男友先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接不上嘴,周震南又抬头去看他的眼睛“你知道吗,我最讨厌看到的就是你现在这种唯唯诺诺,过分善良的样子。我宁愿要个恶人都不要你了。”

我听着他的话,慢慢的笑了,周震南一直是这样一个很特别,很透彻,很明白的人,他从来不隐藏自己想要的,如果你给不了,他就再也不会看你,他要做那个最特别的唯一

周震南分手了挺长时间的,他喝醉酒的时候我故意问起他的前男友,他很坦诚“在一起是因为那个时候我清清楚楚看到他的眼里只有我,感受得到他对我特别的爱,分手是因为他带着笑意的眼睛里我他看不清有多少人,对每个人都很好,对我也没有特别好。”他的那段话对我的影响挺大的,特别对我的爱情观

我想他所要的是一种残忍到极致的浪漫

他把占有欲明晃晃的摆出来,并且享受着被占有

爱情里的他,有点像个高傲的病娇娃娃

周震南再一次挣手,前队友却拉的更紧了,我啧了一声,实在反感他这种牛皮糖不要脸的行为,正想上前去解决一下

周震南身边的夏之光终于有了作为

唉,要不说他是个憨批,我都快忘记他的存在了

他把某人的手生生掰开,握住周震南的手把他拉到身后“先生,公共场合不要拉扯了,影响不好。”

“你是工作人员?这是我们俩的私事,请给我们俩一点空间自己解决。”

周震南气红了脸,张了张嘴想说什么却被夏之光抢了先“我是南南的私人保镖,南南的手腕儿都被你捏红了,对他产生了人身危害,我有必要保护他”

我远远白了他一眼,收回眼神,亏我一脸期待他会说些什么,结果……行吧,够官方,够憨批

周震南心里估计也飞过了一万匹羊驼

愣了两秒,周震南又走出来“他是现在站在我身边的人,是只站在我身边的人,可以吗?我最善良的前队友。”周震南歪了歪头,拉着夏之光略过他身边,肩膀摩擦了一下,只留那个人在原地,低着头,有些沮丧

我拍拍手,收收心,行吧,又是我来断后,我走到那男人身前,他抬头看我“木子?”我非常敬业的微笑着点头“您好,我是周震南的经纪人,先生,这种情况不是第一次了,已经严重超过了前队友的交涉范围,我多次委婉提出,希望您能自重,您一再让我的艺人产生困扰,那么对不起,再见只是陌生人。”

说完,我依旧带着笑,微微鞠躬,转身走到休息室门前,对里面说了一句“走”

助理早把东西收好,我便领着他们,转身抬步离开,不愿意再分一个眼神给所谓的陌生人

回到车上,我看他们也挺累了,估摸着那俩还要沟通会儿感情,这么好的机会,周震南说不定还会借题发挥哭一场,一时半会儿是回不来了

我突然意识到,经过一个半月的洗礼,我竟然渐渐习惯了他们俩的互动,我真的成为了一个看客,我不由得心情愉悦,我想我算是真正从过去走出来了,笑了一声,想着干脆今天早点放他回去休息,让司机先回家,不用等他俩,夏之光会开车,然后我和其他工作人员坐另一辆车先回了酒店,给周震南发了条微信,告诉他给他留了辆车,夏之光有备用钥匙,便舒舒服服的回去睡觉了

第二天大早上的,我心情明媚的打开朋友圈,第一条,周震南,大半夜发了张和夏之光的亲密合照,配文“恭喜我的私人保镖晋升为终生私人保镖.”

我震惊的合不拢嘴,往下滑,紧接着就是夏之光发的一条,照片还是那一张,配文只有简简单单四个字“在一起了”

我瞬间清醒了大半“我靠”

这么快就开窍儿了?!

我在夏之光评论底下打出这一句,平复下来又一个字一个字删掉,跟风送了两个字“恭喜”

2.周震南视角

我也不明白我为什么会对夏之光这么一个憨批感兴趣,动了念头

大概是长得好看吧

特别是眼睛底下两颗泪痣,总想叫人亲亲,他长得挺有攻击性,或者说长得看起来就让人觉得,活儿应该挺好的

不说话皱着眉头还挺凶,当然,只存在于他不说话的时候

他对我挺好,或者说上钩的挺快,总之,一切都还算顺利,除了他性格和我想象的不太一样……

但是,在一起,我提出在一起,倒是真的在我的意料之外

之前我遇见我前男友了,我那个特招人烦的前男友,分手挺长时间了还是一直纠缠不清

我诚心诚意喜欢过他,毕竟我们俩的故事实在太过漫长而又刻骨铭心,他陪我走过了最难熬的一段时间,那是我最爱他的一段时光,我一直以为那也是他最爱我的一段时光,后来我又觉得可能不是,可能他对我的爱从来没变过,只是那个时候他只有我,而后来,他可以把这份同样的爱送给更多人

这样说可能不好,有点出轨的意思,我想他应该没有,他自己觉得没有,但是在我心里比出轨更害怕,他对每一个人都很好,对我当然也好,一样好,我难免会问他,你爱我吗,他说我爱,我相信了,我问你爱他吗,他说不爱,可是我没有看到我和他于你而说的真正区别

通俗来说,就是我这人特矫情,醋王,占有欲强

但是这就是我,我不会因为任何人改变我

如果你让我感到纠结,烦恼,让我开始怀疑自己,那么我一定会离开你

我知道后来的我没有那么爱他了,我的爱是双向的,让我爱上你的最好方式是让我看到你有多爱我,我的爱情注定不能是卑微而苟且的

现在回想起来,我和他注定不可能,一个太过善良,一个太过决绝

需要我自己找特别,找存在感的感情,我不要

私人保镖真的是一个很让我满意的工作,私人保镖,就是我周震南一个人的保镖,夏之光是属于我一个人的

那晚之前我从没想过和他在一起,他过分小心翼翼了,不知道是因为职位还是我的经纪人,我不要这样的男朋友

我记得那天他拉住我的手,黑色衬衫下露出半截手腕,青筋分明,我看到他宽大的肩膀,听他说那些官方好笑的话,语气却掷地有声,我想,那就再给你一次机会

我带他去了天台,红了眼圈

半分演技,半分真心

毕竟伴我走过一整个懵懂青春的人啊,再见真的只是陌生人

我眼眶里蓄满了泪水,看着他,无言沉默,渐渐又低下了头

半晌,我听见他说“哭吧……”

猝不及防,一滴眼泪从眼角滑落

我的心微震了一下

我问他“为什么”直勾勾看着他

他说“你没必要这么坚强”拥我入怀

我愣了两秒,簌簌地哭了,在我记忆里,我很久没有这样哭过了,从很小的时候开始,爸爸常常叫我坚强,前男友先生总告诉我没事,朋友们粉丝们都告诉我不哭,都安慰着我,所有人都比我珍惜我的眼泪,所以我不敢叫他轻易出来,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都不会尽情的哭一场了

堂堂正正地哭,到底什么时候也变成一种奢侈了

不管如何,重要的是现在,抱着我的他,我的夏之光,他告诉我,你可以不要那么坚强,我可以脆弱一点,靠在他的胸膛

我哭了挺久的,初夏的风吹的我背上有点冒汗,但我依然紧紧抱着他,不愿意放开,这一次,我不会放开

所幸,他也如此坚定,紧紧锢着我,我觉得我要融入到他的骨子里去,我愿意,在此刻,我想,他值得我托付终生

不知道为什么,躺在他的肩上,有一种终于懈下来的感觉,好像是累了很久很久,终于可以歇歇

像一只帆升的最高的独舟,终于找到了属于他的港湾.

“夏之光,我们在一起吗,请不要拒绝,我需要你。”

“好”

我爱你,所以不会逼你坚强,而是给你可以哭泣的肩膀——

————————————————————

这篇稍稍有点短,因为构思的比较久所以写的挺顺,会顺顺利利结束的这一篇

感谢今天也看到最后的大家,有意见可以评论提出,欢迎大家来和我交朋友喔,置顶贴了微信

我爱小南,也爱你们,啾咪😘


评论(4)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柚_LI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