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与泪【周震南×夏之光】(下)

鞠躬道歉,等待多时,万分感谢

终于着手写了完结篇

倒没什么好激动的,因为构思实在太久,按部就班写了下来而已

所以也更发现了自己的不足,文笔的欠缺语言的凝练积累的匮乏,因此也会继续不断努力

我所讲述的故事最终章就此开始

他们俩的未来也才刚刚开始


————————————————————




血与泪_我爱你还是你


BY 西柚_LIYA







1.李鱼视角


结婚是一年半之后的事,过程当然没有那么简单,跟公司闹了解约赔了钱,网上的营销号怎么传的都有,奈不过周震南的形象太过正面,没有造成多大影响,甚至还圈了一波粉

除了赔了点钱,也算是功成身退了

他建立了自己的工作室,我没有跟过去,层层关系加持,我觉得我还是做一个观望者最好,不想也不该再走进他们的生活了

他们俩结婚那天我去了,估计是周震南撺掇的,夏之光染了一头金毛,穿着一套板正的黑西装,我坐在台下看着他不苟言笑,好像带了两分攻击性了,平日里那股子憨憨的忠犬气质也是看不出来了

倒是周震南笑的格外甜,同款白色小西装穿在他身上一点不同,衬的他就像童话故事里的小王子,胸前很有心思地带着和夏之光衣服上的情侣胸针,头发软蓬蓬的,乖巧的像个孩子,而不是即将要嫁给另一个男人的漂亮囡囡

我看他俩在台上拥抱,亲吻,看到夏之光偷偷的笑,看到周震南泛红的耳尖,我只笑一笑,好像故事就此结束了,我喝了口酒,无声无息离场了,份子钱交了一万,也算对的起我这半个媒婆。

他们之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我就姑且只陪到这里了,愿你们幸福




2.夏之光视角

我从没想过我能和他结婚,我当然想跟他结婚,但说实话,我不敢,所以我更愧疚于勇敢的他,所以我想,我要更爱他,他歪着头跟我说要结婚的时候喝了点酒,眼角红红的,带了一点点妩媚风情,他扑过来讨吻,趴在怀里说要嫁给我,说要一辈子跟我在一起

结婚那天我亲手给他穿上棕色的圆头小皮鞋,给自己套上同色的尖头皮鞋,我把他打扮的像小公主,他是我的小宝

他的确浑身上下都小小的,小小的脸蛋小小的鼻子小小的嘴巴小小的锁骨小小的红豆小小的手小小的屁股小小的玉柱小小的脚,所以我爱压着他陷到垫了四床被子的席梦思里,把他一整个人拢在怀里不让星星看见,不让月亮看见,就只属于我一个人,我会轻声喊他小南,然后把我们之间的距离变为负值

忘记是哪一个春宵之后,他喘着气躺在我的肩窝,他闭着眼睛像睡着了,他说“你去打拳吧,回去比赛。”我把他搂紧,我不愿意离开他,在每一分每一秒,前车之鉴告诉我,我这所谓梦想代价太过深重,不在于我,在于我所爱的他。

你该眼里永远是美好和鲜花,就此,我永远站在你身旁,我永远保护你,陪伴你,牵手陪你过完这温暖的一生

我对你说“不。”

我不要你一人在家的不安,我不要你为我担心,我不要你不开心不要你害怕不要你为了我牺牲你的一点一滴,我爱的你是无忧无虑,我爱你是不染纤尘,我爱你,我爱你是最高高在上的周震南


后来我还是回去比赛了,我的小南他这样对我说:“我不希望我的丈夫一辈子只是个保镖,你也不希望你夏之光一辈子不能站上拳台,对吗?我要看你站在冠军的位置,说我是你的宝贝,说我爱你,然后我会告诉所有那些说三道四的人,我周震南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包括我的爱人。”

我,还有拒绝的余地吗?

选择安宁平凡一生的人,怎么配得上最洒脱不羁的他


我还是回到了拳台,重新带上拳套,征战属于我的沙场,铸就他赋予的荣耀






3.周震南视角

夏之光去打比赛了

我劝的

他很厉害,自从参加比赛以来还没有败绩,不过与此同时,他脸上、身上的伤也在不断更新

不过我跟他说好了,不管伤成什么样了都要回家,去了医院之后也要回家,我会等他。

一开始他总是担心我害怕,就都在外面包扎好了伤口再回来,我就在家里一直等一直等,常常一个人等到大半夜,后来有一次,他终于带着伤回来,我跪在沙发伤给他涂药,一边又跟他说“以后伤都回来包扎吧,你早点回来比带一身白布半夜回来好的多,活像个复活了的木乃伊。”他笑了两句,握住我的手问我“你是不是怕,担心。”

我故意按他的伤口“你瞧不起谁呢,你南哥14岁一个人去国外练习,16岁开始进娱乐圈,什么没见过。”

夏之光疼的呲牙咧嘴,也没说什么

我怕他又要说放弃“你就好好打你的比赛,别输了给我丢脸啊,我就想你能坦诚对我,我也想知道你脆弱的一面,因为我很爱你。”

夏之光才点点头答应了,意料之中,还没有什么事是我劝不动他的


打脸来的还挺快的,在总决赛的那一天,我去了现场看他们比赛,我坐在台下,看夏之光被逼到角落挨了一拳又一拳,我的心脏随之剧烈跳动,似乎要跳出皮肤

他脸上都是血,却缓缓回过头来看我

我头皮一阵阵发麻

我深深地看他,半晌,还给他一个微笑

他眼里发出一点点光,在紫黑色的淤青之下,他起身反击,发了狠的往对手小腹打,他嘶吼着,狰狞着

我知道,他也快乐着

上一秒,我在无限的恐惧中徘徊,但是我从未后悔让他回到拳台,就为他眼里那细碎的光芒就好,我从来不后悔


“6、5、4、3、2……1!  RED WIN!”

“我宣布,夏之光成为本年度洲际赛冠军,成为2019年金腰带获得者!!!”

裁判员举起了夏之光的手臂,在他身边说完这一切,欢呼声翻天覆地地涌来,他的嘴角还在流血,一把抢过裁判的话筒,举在手中,他说,他看着我说“南南,你是我的宝贝,是我最宝贝的宝贝,我也很爱你,周震南先生。”全场静了三秒,接下来是更热烈的欢呼和尖叫

漫天金光,我向他奔去,眼泪一点一滴随脚步落下,我忍了一晚上的眼泪,终于就此释放,化为最浓烈的爱意,我跨上拳击台,在所有人的注视下亲吻他,吻掉他嘴角的血滴,他回以一个温柔的触碰,用温热的嘴唇抿下我脸颊的泪珠


爱意在此刻交汇,永生难忘








我爱你,所以我不会逼你坚强,而是给你可以放肆哭泣的肩膀


我爱你,但我不会求你安好,只是踮脚吻掉你嘴角锈色的血迹


我爱你,所以,我要你还是你







————————————————————




终于点题啦!酝酿了很久

希望光光继续在憨批的同时守护着小南

也很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愿意把时间分给美好的小光和小南

希望你也收获了一丝丝开心


那今天,就到这里



评论(15)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柚_LI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