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南】我们结婚了2025(中)

拖欠了很久的后续

依旧OOC 破镜重圆 一丢丢论坛体

写的有点赶是因为时间不够啦,今天补习班才结束回来就打了这篇,然后我28号就开学了,所以中间空档期很少,但也会把没写完的后续都写完

所以,感谢你们的等待,感谢点进来的每一个你

哦对,这篇夹带了一点私货,关于我的男故,希望他们早日出圈

然后,带了一嘴hyys,🍵姐姐们不要误会,没有恶意,单纯剧情需要,都是假的,都是我编的

如果你不介意 那我们就开始

Action——————————————





我们结婚了_无论你我,从未改变

BY 西柚_LIYA






周震南被导演告知何洛洛去了上海跑行程的时候他正一个人坐在桌边吃何洛洛早起留下的三明治,周震南喝了口牛奶,不明所以的眨眨眼睛“我知道啊,他昨天跟我说了。”继续认真地吃手里的食物,导演也不知道他是真不懂还是装的,继续暗示他到“南南想到上海去玩两天吗。”周震南不抬头地继续吃东西,“目前没有这个打算。”导演一时无语凝噎,摆摆手示意工作人员把这段剪了,向本经纪人投来一个求助的眼神,我站起身来,走过导演身旁,我只说了一句 “机子关了”

我走过去到周震南身边,坐到他对面,他自顾自继续吃只当没看见,我颇有些恨铁不成钢地敲了敲桌子“周震南!别吃了周震南!”小孩儿脾气怪的很,我又忒惯他,在国外自由惯了,还适应不来內娱这些不成文的规矩,我说总比别人说好

“去看何洛洛,马上,飞去上海探班何洛洛!”周震南嘟着嘴小脸皱成一团,抬头瞪我,我见惯不怪,只当没看见“机票我已经定好了”

何洛洛不在他身边,周震南小脾气没处发作,傲娇小本性毕露,尽管导演再怎么暗示,他都绝对不提主动去看他,这个时候听见我帮他做了主,更是气不打一处来,气鼓鼓奶呼呼瞪了我两眼

我直直看回去,当真是被何洛洛两颗糖喂的愈加娇气,被徐一宁两句话哄到天上去了,到底又有几个人肯娇惯着现在的周震南,导演的耐心远没有周震南所想那么好

我正色肃神,声音大小没增加,暗地里加重了语气

“你不去要让导演拍你一个人啊,到时候节目播出就变成了你的个人吃播了,你哪来的这么大脸啊周震南。”

我不对自己狠难道等别人来对我狠吗

你心里清清楚楚,我知道你都明白

要怪就怪何洛洛那人的蜜糖罐子实在太深,陷进去就再钻不出来了

叫你也忘记了,这终究只是个节目,只不过是做秀

周震南想反驳我又说不出来,腮帮子一鼓一鼓的可爱的紧,我暗暗叹了口气,寻思着人差不多想清楚了,连忙给颗糖吃“道理你都明白别耽误大家时间,不去对你俩影响都不好,我去给你收拾行李,你自己准备准备好吧。”说完我便溜之大吉上了楼

周震南张了张口想说什么最后还是沉默,低头看了眼手上只剩一半的三明治,放在盘子里,侧头看向窗外,我听见他无声的叹息

另一边的片场,何洛洛早已拍完了几场大戏,坐在椅子上拿着剧本翻,早就背的滚瓜烂熟现在看也看不进去,只是做样子罢了,助理妹妹端着小风扇在他脸边吹,要换平常,何洛洛肯定看不过去接过去自己懒得吹,今天倒是怪,并无所动,助理妹妹是个何焉悦色girl,只想是强凑了洛南让自己的小爱豆不高兴了,就在旁边插嘴问“嘉哥等会儿来串戏,洛洛哥去接吗?”何洛洛瞟那姑娘一眼“接他干嘛,他又不是不认识路,再说那么多工作人员带呢……”旁边那小姑娘登时愣了

何焉悦色这对儿从19年的创造营就很火,持续稳定输出,解散了之后两人都往演艺方面发展,不少导演找他们俩当噱头,于是乎两人合作了不少影视剧,cp一天比一天火,也算是R1SE一众团粉和cp girl的小希望了,何洛洛新拍的这部剧里面是没有焉栩嘉的,只是有个特别出演的位置导演让他这个大男主帮找个人,叫他帮忙找,言下之意就是要焉栩嘉来演,何洛洛公司赶紧一手联系,这不,今天就要来了

肖凯中慢悠悠晃过来,接过小助理手上风扇,摆摆手让助理妹妹离开

“有病吧你,亲自下场拆cp,三个月一过你何洛洛还是何洛洛,他周震南还是周震南,现在着急忙慌打假,这段日子过了以后还不是得你自己一点一点拼回来你自己心里又不是不清楚。”

“能不能滚!”何洛洛把剧本往桌子上一扔,火气冒三丈高

焉栩嘉带着笑意过来“何大腕儿今天脾气这么大的吗?”肖凯中转头看是他来了,叫化妆师来跟他俩上妆补妆,自己坐一边玩手机去了

何洛洛瞅他一眼“死不死啊你!”

“前两天还看见网上在感叹,说六年过去了何洛洛一点都没变,夸你不忘初心呢,说我们何洛洛还是当初那个阳光开朗帅帅七七的男孩子呢!”焉栩嘉故意搞怪,带着牛超式口音打趣他

何洛洛终于松了神色,笑了一声,往后靠在椅子上,让化妆师给他上妆

“怎么可能不变。”何洛洛无奈地笑笑“也就周震南,他还是最特别的那个……”

焉栩嘉不可置否地点点头,跟化妆师姐姐搭了两句话“昨天熬夜飞过来黑眼圈特重吧,麻烦姐姐帮我盖盖。”

何洛洛听见了问他“不想来就不来呗,用不着紧赶慢赶赶过来。”

焉栩嘉嘁了一声“公司安排的工作。”手里把玩着手机“我俩在圈子里这么多年,用得着装不懂?你还真是不给我留面子。”

“你听到了?我这两天烦着呢,体谅一下哈”何洛洛不甚在意的卖乖,他们俩的关系够铁

“行了你,今天来不为你,我多久没见南南了都。”焉栩嘉笑着损他

何洛洛听了随口一问肖凯中“他们到了吗,到了跟我说一声。”

肖凯中头也不抬“已经进来了,估计还有一分钟到达战场。”

何洛洛猛的立起来“那你怎么不跟我说让我去接接!”

肖凯中见怪不怪地抬头“惊喜懂不懂,你什么都不知道,OK?”

何洛洛觉得太阳穴突突地跳着疼,焉栩嘉在旁边明知故问“你最近在烦什么?”何洛洛闻言转身看他,“你又想表达什么?”

“没啥,我就想跟你说,真的就是真的,假的就是假的,可怕的不是真假是非,而是最后你自己都辨不出真假,洛洛,别把自己演进去了,要爱就好好爱,不要作秀;要演就好好演,不要入戏。”话音刚落,周震南恰好走进何洛洛的视线,还是穿着他的山本耀司,黑色的长大衣,剪裁面料都很特别,都是周震南的style

他明明手里提着饭盒,却没有沾染上半分烟火气,他微微蹙起的眉头显得他一无所念,他还是像遗世而立的神明之子缓缓而来,他身上笼着光环,天生就会被人一眼看见,他的气质无可比拟,无人能喻,焉栩嘉手里拿着剧本抬眼看他,暗自庆幸,还好他没有做这所谓明星,免得玷污了他

何洛洛愣了一下,合眼又睁开,快步走向他,脸上盛满欢喜和惊讶“南南,你怎么来了!”周震南深深地一眼,终究是他都看不懂了,他扯上半个微笑“我来看你。”焉栩嘉才走过来“震南!好久不见!”周震南侧头看到他,惊讶了一刹,瞬间彻底绽放了笑颜“嘉哥,好久不见。”焉栩嘉去抱他,周震南双手环上他的背,两人拥抱了一小会儿才离开,自然而又亲密,何洛洛眸子暗了暗

焉栩嘉瞟了何洛洛一眼,又歪着头问周震南“怎么还提着饭盒?来看洛洛的?”周震南脸上的笑凝滞一瞬,“嗯,自己随便做了点,坐下一起吃吧。”周震南站着打开饭盒一碗一碗往桌上端,颇像是忙前忙后招待丈夫和他朋友的贤良妻子,他看周震南脸上的神色平静的让人害怕,何洛洛沉了口气,不知道该怎么表现,直到周震南手上不小心沾了一点点茄子的汤汁,雪白的手指上溅了两滴油腥,何洛洛清清楚楚地知道,这不是周震南,这不该是周震南,他站起身来捏着周震南的手腕用纸一点点给他擦,焉栩嘉很识趣的自己站起来把菜往外端完了,把餐袋放到一边,他清晰地看到袋儿最下层塞着一个标有“尚品轩”的纸袋,焉栩嘉看了周震南一眼,他正侧脸看何洛洛给他擦手,想缩手却挣不脱,只能由着他擦,焉栩嘉挑了挑眉头坐下,也是轻轻叹了口气

真的像是假的,假的像是真的

他们俩有太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一场戏演的真真假假没人看清,当事人的心里乱乱糟糟想不明白,回到酒店,两人默契地无言。

焉栩嘉戏拍完了又急急赶回去,没做停留。

周震南听着后面一众工作人员紧跟而来的的脚步声觉得头疼,加快脚步走到何洛洛前面,何洛洛看人从自己身边掠过,越走越快,离自己越来越远,一点一点下坠,心上刺痛让他清醒过来

在最沉默的此时涌上最强烈的感情,周震南和焉栩嘉没有隔阂的拥抱让他嫉妒的发疯

自己垫付了所有勇气的重逢,怎么就变成了一场无义的戏码,怎么可以变成一场无义的戏码

他迈大了步子跟上,抓住周震南的手,把人拉回自己怀里,何洛洛小口小口地喘气,这短短的走廊,是整整四年的疏远,他把小小的人似乎要融进自己的骨子里血液里,他又说了那四个字“好久不见……”

纠结和思考了无数个夜晚的答案,抵不过这一个瞬间的冲动来的直接明了

他要周震南回来,是想好好爱他,继续爱他,一直爱他

周震南倏忽间鼻头一酸,双手抚上他的脊背,带着微涩的气声“好久不见,真的,好久了……”

何洛洛才感到安心,没由来的一句“我想好了…”我想好了,我要认真的爱你,我要爱你,不止三月,而是三生

周震南不明所以,只听出他语气里的坚定,窝在他怀里小声啜泣,他想,自己终究是输给了他

播出的部分当然剪掉了这段不明所以的对话,当成何洛洛吃焉栩嘉的醋来剪

各自回到房间整理心情,肖凯中又递了脚本来“南南这次行李带的挺多的,导演意思是叫你们俩去玩两天,真是的,本来就要忙死了,行程都排不过来,还要去玩。”肖凯中一边收拾一边念叨,脚本扔在床上

何洛洛脱下毛衣,从行李箱里抽一件卫衣套上“我知道了,等会儿我去跟南南说。”肖凯中看见他答应了就不再多说,离开了他房间,何洛洛瞥了一眼窗边的脚本——布拉格,何洛洛拿了手机靠在床上查看去青岛的航班和最近青岛的天气,挨了十多分钟过去,就当脚本看完了,拿着手机去敲周震南房间门“南南,睡了吗?有话跟你说。”周震南套了一件长毛衣来开门,把人迎进屋“怎么了有事吗?”

何洛洛眨眨眼睛说,看了下周围的机器都在运行“我明天戏就杀青了,我正好可以休息几天,出都出来了,我们干脆在外面玩几天吧!”

周震南看了脚本心知肚明,手指摩挲着杯子低头问

“行啊,去哪儿?”

“回青岛看看呗!”

周震南猛然抬起头,摄影机后面的导演也不明所以,肖凯中疯狂摆头表示不背这个锅

周震南也没想到“去……去哪儿?”

“青岛,星光岛!我刚查了航班,明天就能走!”

我要带你回去,回到过去,最干净的过去,我们之间不可磨灭的过去,演不出来的过去,明天就走,你愿意和我共赴这场不可预料却真实的爱情冒险吗?

何洛洛的语气上翘,调调里带了兴奋,看着他眼里一闪而过的狡黠,周震南觉得释然而又热泪盈眶,半晌笑了出来

“好呀~”

行程临时变更飞了青岛,导演组上上下下忙了很久改好航班,目的地星光岛,飞机上导演都策划好了,一起出个海,看个日落,去水族馆吃个浪漫的西餐,那俩却一点没听进去,下了飞机直奔滨河东路去了,那里的棚还没拆,一波一波人往这来,一波一波人从这走

这块地现在值钱的很,不只创造营,还有些别的节目也喜欢在这里录,毕竟19年出的那几个到底是终于有了名气,在一众选秀出身里混的出类拔萃,不仅是个好兆头,也是个好噱头,焉栩嘉和周震南按照自己的记忆地形去找以前的练习室,楼里还录着,何洛洛告诉周震南是今年的赢团而上,关于男团battle的节目,周震南点点头

以前练习室的位置现在也还是练习室,只不过装潢什么的都变了很多,他们俩都有点不敢认,周震南和何洛洛把门打开一个小缝,脑袋挨着脑袋往里面看,有一个新生代的团体在表演,何洛洛看着熟悉,像是Boystory那一波小孩儿,问周震南“这是姚琛那几个小师弟吧……”周震南眯着眼睛仔细看了看“是吗,我不太记得了。”房间里面六个少年在练舞,领头的小孩儿长得白净,脸部轮廓很柔和,一脸乖像,他在前头数拍子带着抠舞,何洛洛认出来他们,这节目里最出色的团体“前面那个叫涵予吧好像,是队长,04年的,在这一波里算大的了”周震南点点头,感叹时间易逝,他出国的时候在国内也算是最年轻的小生,人人让着人人宠着的那种,现在到底是不同

季节还没进春,练习室里的孩子有的就已经穿上了短袖,头上还是大汗淋漓,眼睛都盯着镜子,没人发觉他们两个不速之客,第一遍舞跳下来,六个男孩子都低着头浅浅的喘气,带头那个长得很乖的队长娃娃灌了口水,直接递给他旁边那个帅帅的男孩子鑫隆,他很自然地直接对嘴喝了一大口,周震南看这个小小的动作笑了一下,跟他们当年一样,何洛洛看了一眼头底下那个笑着脸专心致志偷看的小奶团子,他知道他的选择是对的

何洛洛指着小孩儿给他介绍“那个在喝水的叫鑫隆,现在很火的,人气top,舞跳的特好,不过他们这个团跳舞都挺好的”周震南听着也不回话,蹲在那儿认认真真看里面的剧情发展

一瓶水六个男孩子喝的干干净净,队长说“整齐度不错,大家再过一遍,注意表情,可以的话我们就结束了”,个头最矮的那个小孩儿,脸圆圆的,奶里奶气,配一头脏辫活像个小葡萄,他伸手把空水瓶投进垃圾桶,手抹了一把汗,那小孩儿长得可爱,音乐一起,眼神却变的霸气又冷酷

“那个最小的长得像熊猫那个,叫书漾”

舞拉了两遍呈现效果不错,大哥也满意,于是他拍拍手让大家休息,结果几个小点的又一窝蜂往那小队长身边凑,一边大喘着气一边又元气满满的去撒娇一个很清秀的小朋友,泽宇,划着手机跟他说

“哥帮我听听我那一part的歌呗!”

“苟苟是vocal,让他帮你听,我不专业”

被称为苟苟的男孩子苟明睿委委屈屈地说“可是我也想让哥帮我听的!”

“好,我等会儿去给你们当观众~”

那个最奶的小孩儿书漾几乎一整个人靠在他的怀里,玩着他的手指问他“贾宝哥今天中午怎么又不吃饭?”贾涵予笑着摸他的头“减肥啊,不是被人说胖吗。”那小孩就窝在他怀里咯吱咯吱的笑

后面那俩高个的站着在喝水,笑着看他们打打闹闹

最高的那个叫李梓豪,长得模特像,有点凶的样子,一双腿又细又长,站着一副大佬气质,听到哥哥的自嘲顿了下,伸手拎着小孩儿的领子让他站起来,另外一个叫鑫隆的把其他两个也赶了起来

“书漾听你俩哥哥唱歌去!”贺鑫隆哄他

“你俩不是说要练唱歌的part嘛,快去,还嫌上次被骂的不够惨”李梓豪说他们,那俩小孩儿皱皱眉头,乖乖地到钢琴边去找老师,贾涵予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书漾快过去吧。”那小孩儿也才撅着嘴踱了过去

剩下三个大点的窝在背对门的角落里靠着镜子

李梓豪把没喝完的半瓶水递给他,贾涵予摆手不要,随口怪他两句“跟他们说那些干什么,他们还小,别天天凶他们。”李梓豪没太所谓地自己喝了口水

“不小了,都出来八年了。”贾涵予皱着眉头笑笑“都出来八年了,他们什么不知道,不用你再当面给他们说一遍。”李梓豪翻手里的水瓶,总是立不住,一次一次倒在地板上,终于有一次立住了,他才开口继续说“还说那群小的呢,你自己不也当面说了。”“什么?”贾涵予偏头问他

“胖。”李梓豪单单回了一个字,又紧跟着说“你不用在意。总有些人说三道四的!”说着伸手去捏了捏他大腿“哪里胖了你,腿都快瘦的没肉了。”贾涵予宽慰地笑笑“没在意。”

“最好是,晚上乖乖去吃饭。”

坐另一边的小孩儿插话说“得吃两份饭,把中午的补齐。”

贾涵予挑挑眉“我尽力。”

贺鑫隆早就把贾涵予的手抱在怀里,靠着他的肩膀出神,听他俩说些有的没的,这时更是把头搁在他的肩膀上

李梓豪看他们俩又要开始,就起身去找书漾练rap去了“你俩慢慢腻歪吧就”

贺鑫隆在他耳边哈气,惹得贾涵予直往后面躲,他不讲道理地撒娇“你听我说嘛~”房间里的人见怪不怪,只是贾涵予先败下阵来,勾住他的腰往身边带,那小孩儿就借势搂住哥哥的肩膀

门外两个人戏看的津津有味,张大了耳朵全神贯注地听着,结果那贺鑫隆轻飘飘来一句“哥,我热~”贾涵予侧脸看他“大冬天的还热,热还离我这么近,不更热吗……”贺鑫隆听不进去那些话,跪着居高临下的捏他的脸“胖些不好吗,多好捏。”贾涵予只温温柔柔地叫他“别闹。”

小少年们黏乎乎地在一起闹着,周震南不自觉笑出来,他记得床笫之间,何洛洛也捏他的脸怪他“太瘦了,脸上身上都没肉了……”他记得他们从前也是这样,练习室里大汗淋漓却还是要和对方挨得紧紧的,共喝一瓶的矿泉水,打趣对方的玩笑,小孩儿的乖巧和依赖,哥哥们的照顾和宽慰,他全都记得

周震南去国外养好了些,一笑脸上会堆起一点点的肉,何洛洛低头看他,故意伸手去捏他的脸,周震南明显被惊到,叫出了声,刹那间教室里的小孩儿都向他们俩投射过来

贾涵予最先反应过来,鞠躬跟他们打招呼“前辈好!”后面那几个才跟着连连鞠躬喊他们前辈,周震南不好意思的笑笑,偷看被发现的前辈?何洛洛出来救场“我们刚才在外面看见你们练习,真的特别厉害,舞跳的特别好!”

那堆小孩儿脸上瞬间被欢喜覆盖“谢谢前辈!”何洛洛回头给导演递了个眼神,导演便插进来说“你们要不要坐下来聊聊?”

“嗯……?”周震南回头看了他一眼,何洛洛才发现他又故意会错了意思,只能硬着头皮让他们坐

以何洛洛和周震南为中心,小孩儿们围成了一个圈,周震南叫何洛洛先说,何洛洛思考片刻先开了腔“刚才我们在外面也听到了你们也在为外界舆论烦恼,其实我觉得没必要,以前我也会因为大家的评论而改变改变,变得都不像我自己了,是南南那个时候跟我说,说什么是别人的自由,我们要做的,只有把自己做到极致,你只要知道自己的不足,就不用再去听别人的指指点点。你们真的可以把南南当成你们的榜样,他懂很多,也是个很棒的IDOL很棒的艺人。”周震南在旁边听的一愣一愣的,不知不觉听到自己身上来了,只听他一顿夸完,头快低到土里去了,害羞地笑着否认,贺鑫隆在旁边说“我知道,我很喜欢周老师!”另外几个也就跟着附和我也是,周震南摆摆手“没有没有”何洛洛笑着看他,把话柄递给他“那周老师有没有什么想说的?”周震南停了停,想说的被何洛洛先说了,他也不想做那些刻板上实力的评价,半晌,他缓缓开口

“珍惜现在吧,珍惜每个拥有彼此的瞬间,刚听你们说你们在一起八年了,真的很难得,我希望你们越来越好,越来越勇敢,认真且无畏的度过年少,坦坦荡荡,敢爱敢恨,抓紧时间做你想做的事,爱你想爱的人,愿你们无悔。”何洛洛偏头听他把这一段话说完,感觉心被猛然刺痛,等那群小孩儿都出去,何洛洛看着窗外,轻声问他“你是不是还在怪我?”周震南不否认“怪,怎么不怪”

何洛洛低着头沉默“对不起……”周震南伸手去摸他的头发,他说“那段话也送给你,如果……珍惜现在。”

何洛洛的眼睛在窗外阳光照射下波光粼粼,“那我们一起补齐那年的遗憾吧,抓紧每一个现在。”周震南在金色的光晕里的,静静地,向他笑了

成团后,在一起后,何洛洛经常跟周震南念叨,说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跟他一组过,在营里跟他一起练习的日子十个手指头就数的过来

两个人在练习室里不知道该跳什么好,最后还是选择了最老套的喊出我的名字,一支舞周震南跳的磕磕绊绊,记得不太清楚了,不过何洛洛跳的就好多了,原因是他要在演唱会上跳这首歌,不过他没说,要保留惊喜感

周震南看他跳完了,假模假样地给他鼓掌,嘴巴已经撅的多高,跳这么好显得自己很无情无义诶“徐老师可以啊,记忆力这么好的吗。”何洛洛去捏他鼓起来的小脸,笑着说“那不敢当啊小周老师”,闹着闹着,何洛洛突然愣了下,问他“你刚叫我什么?”

周震南笑容一滞,回想自己上一句话,才意识到,自己脱口而出的徐老师

他张了张口,还是什么都没说

周震南也不知道为什么,回来这么久,自己从来都是喊他何洛洛,而到今天,他却自然而然的喊出这个熟悉而特别的名字

何洛洛随即给出了答案

半晌沉默,何洛洛倏地笑开了,他揉揉趴在周震南头顶上毛茸茸的软发

“你的徐一宁回来了。”

我的徐一宁回来了

周震南沉闭的心脏终于再次照耀进了属于他的阳光,他淹没在他给的温暖中,这一次他没有哭,周震南笑了,他只觉得幸福,幸福的好像这一生都圆满了,来到这个不完美的世界是值得的,周震南柔柔地说

“我的徐一宁回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千言万语汇成一句,洛南是真的!!!!!!】

【天哪我爆哭,徐一宁回来了,什么神仙爱情!】

【明明是甜度爆表的一期,怎么会看到湿了眼眶】

【其实什么都不知道,但是莫名其妙好像陪他们经历了所有】

【壶妹表示很懂】

【感觉像是冥冥之中我们所连接在一起的一种奇妙的感情,明明一次恋爱都没谈过但还是哭了】

【爱一个人太久,原来真的是会感同身受】

【我也有这种感觉!这到底是为什么啊?】

【是爱的力量呀(~o~)是爱使我们心灵相通!!!!】

【……】

【有些人哭着哭着就笑了】

【楼上那位颜表情姐妹太可爱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真的觉得他们俩真的有过一段】

【我也】

【有吗,你们粉丝滤镜糊眼睛了吗,不觉得前面探班特别尴尬吗】

【虽然后面那段我磕爆,但我也觉得前面那段很奇怪】

【想太多了吧你们】

【我也有点,不知道为什么,本来应该是小两口的甜蜜互动我看着就是别扭】

【不止我们别扭吧,何洛洛也别扭啊看着】

【是因为周震南啊,因为在我们意识里周震南不该是做这种事的人,他会写歌有思想,特立独行,有自己的想法,不在意其他人,这个世界配不上他,烟火气与他格格不入,他就该是活在缥缈云间的小神公子】

【对对对就是这种感觉】

【南南宝贝是什么神仙哦】

【粉丝吹过了吧】

【也不完全这么说,上一期他做柠檬茶做早餐的时候也没有这种感觉啊】

【不在于做饭,而在于,周震南永远独一无二,永远不该是另一个人的附属】

【对了对了】

【他应该高高在上】

【我不希望他谈了恋爱之后会丢失自己】

【感觉洛洛也懂,给他擦手的时候那个表情不觉得很耐人寻味吗】

【心疼吗是】

【我觉得有一点点愧疚】

【有一点点不知所措】

【以及很多很多的爱意!】

【姐妹你真的】

【太出戏了】

【不过酒店走廊的拥抱是真的甜】

【吃醋磕死我了】

【嘉哥莫名中枪】

【嘉哥:我不应该在这里,我应该在车底】

【焉栩嘉好惨一男的】

【焉栩嘉哪里惨了,他还抱了南南,那个时候何洛洛在节目里都没抱过还】

【焉栩嘉寻思这哥们也太怂了】

【只能说明洛洛根本不喜欢周震南都是被迫演的啊,cp粉要不要这么无脑】

【哟高贵毒唯还sj呢,你怎么这么闲】

【jz做了吗杂志买了吗,在网上争当正义警察赚的到一分钱吗】

【莫说了@管理员 叉出去】

【话说感觉嘉哥也很懂的样子】

【今天全场微表情精彩到爆炸】

【焉栩嘉眼里怎么感觉有一种】

【羡慕?】

【呸不是】

【无奈】

【唉看不懂看不懂,反正我被狗粮塞的很开心】

【重回星光岛hll你要不要太会】

【大岛女孩给您表演一个跪滑】

【太绝了我爆哭】

【物是人非可惜】

【当时llnn看到男故是不是觉得很像他们啊】

【哪里像,他们营都没有在一起练过,是憧憬罢了】

【能不能不要这么悲伤】

【洛南女孩儿真的是卑微惯了】

【谁能想到我们能在六年后的今天统领cp榜呢】

【男故是当时在练习室跳舞的那个新男团吗,感觉很厉害诶求科普】

【不是新男团了(卑微),出道很早已经八年了(对比R1SE还早),BOYSTORY是JYP策划的中国男团,全员舞担齐舞帅炸,不火真的天理难容】

【里面那个队长是谁啊白白的感觉好乖啊,我想入股】

【甜心少年贾涵予了解一下】

【诶诶诶歪楼了,虽然我也觉得团里那俩小朋友挺甜的】

【是很甜,门口那俩就差姨母笑了】

【有种老父亲看孩子谈恋爱的欣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有差点他们就在姨母笑了】

【被发现了那叫一个尴尬啊】

【何洛洛机智的一顿夸】

【导演叫何洛洛传授经验,结果何洛洛的经验就是:以老婆为榜样】

【哪里实在传授经验就是在夸老婆】

【小朋友还单纯不懂听的贼认真呢】

【一个秀恩爱一个教怎么谈恋爱】

【nn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教谈恋爱】

【我震惊果然国外回来就是不一样,nn那段话就是原耽台词啊】

【不过是虐文T_T】

【虐啥虐破镜重圆我很可以】

【从此我破镜重圆的原耽小说主角都有了脸】

【别人的节目是从此开始,他们是曾经的未完待续】

【一起跳舞也是绝了,回忆杀啊】

【没想到有一天我会看喊出我的名字看哭太丢脸了吧这也】

【心疼下隔壁简言之那对儿,都游乐园放烟花了,我看就差亲在一起了,结果热度还比不过俩男的一起跳了个喊出我的名字】

【洛南瑞思拜】

【洛南瑞思拜】

【洛南瑞思拜】

【洛南瑞思拜】

【洛南瑞思拜】

……

【真的感动还好都没变都没变】

【十几岁看的节目追的他们,过了六年感觉自己经历了很多现实又残忍的事情,早就没有了当时的单纯,没想到在过了不怎么好的这六年后他们还是能让我相信最美好的爱情】

【他们俩要是没在一起我们会死会真的对爱情失望吧,我们是不是太认真了】

【不我相信他们,剧情可以剪辑台词可以编,眼神,眼神是骗不了人的】

【何洛洛抱着周震南的满足感像拥有了全世界】

【周震南看着何洛洛的眼波里都冒着蜜糖味儿气泡】

【真好啊】

对啊 真好啊

————————————————————

感谢今天也看到最后的你

希望你看完之后有开心一点点

承蒙厚爱,不胜感激

那今天,就先到这里吧

评论(8)
热度(32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柚_LI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