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南】我们结婚了2025(下)

难得的更新,祝大家国庆快乐鸭

然后这篇的结局其实暑假就已经写的差不多了,不过一直没有发,今天算是画上句号了,很感谢大家对这种风格形式的喜欢,更感谢大家的等待,接下来也会努力写出更好的文章带给大家

不过因为学业问题,估计也得是寒假的事情了

不过不会忘记你们,不会忘记洛洛和小南

不会忘记一切美好

屁话说完

正文开始——————————————


我们结婚了_无论你我 从未改变

BY西柚_LIYA

何洛洛的演唱会在戏杀青之后就提上了行程,工作时间就泡在练习室,周震南就缩在镜子前,靠着镜子抱着双膝,看何洛洛从阳光灿烂跳到暮色黄昏,看着他侧脸在光影间不停地更换角度,很容易和四年前某一个瞬间重合。

关于过去

是一个很长的故事

但是用一句话概括下来也不难

双向暗恋的娱乐圈背景甜虐爱情故事

何洛洛从易安出来,第一次踏出二次元的圈子,进入最真实的娱乐圈,触碰最残忍的现实世界

他在易安当然知道自己不火,但是也仅此而已

但是参加创造营来,看到的更多,是比不火更可怕的东西

自我认知,舆论评价,大众接受度,风格定位,关系处理,外界揣测,炒作cp,综艺感,自身实力,甚至所带的人气都可能会是刺向自己的一把剑

理所当然地躲避 下意识地后退 何洛洛突然变成害羞的代名词 是这样吗 何洛洛也奇怪 后来他想 那就这样吧

何洛洛喜欢周震南,不少人知道,至少团里那几个都知道,周震南这个小人精当然也知道

不过他也不说,一直到一九年他们年前最后一次聚餐,一群看的门儿清的人不知不觉地说起团体发展,又是没什么波澜又是糊的清清楚楚,周震南作为全场唯一一个没喝酒的小朋友,靠着沙发听他们酒后吐真言。何洛洛一直很安静,只往嘴里灌酒,灌着灌着突然哭起来,一直压抑着的负面情绪全部爆发,一边大哭一边口胡说自己有多委屈,周震南刻意去听,也听不太清楚,乱七八糟一顿说“凭什么不让我wink啊……啊啊我才十八岁哪只狗眼睛看见我油腻,你他妈才油腻你全家都油腻,我长得好看我还有错了……”周震南听他爆了粗口,挑挑眉微微惊讶,他去喊他,扫一眼周围,焉栩嘉赵磊拍着他的背,颇有下一秒就要跟他一起哭的架势,周震南觉得不太行,这十个大老爷们儿要是都哭起来他可能耳朵会炸,他扒开焉栩嘉去拍何洛洛的肩“何洛洛,何洛洛!”何洛洛晃着脑袋不给他一个眼神,周震南急了“徐一宁!”何洛洛猛的回头,带着撒娇的语气:“这才对嘛,我叫徐一宁。”周震南哄他“对对对,你叫徐一宁,你醉了,我陪你到外面透透气。”“我没醉!”周震南拉他,他一动不动,周震南拉了几下觉得头疼,吼他一句“徐一宁是我在拉你,本人周震南在拉你出去,你到底出不出去!”何洛洛转头看他一眼“南南?南南不生气,我出去。”周震南翻个白眼脸色松了松,拉他往外面去。

何洛洛眼泪汪汪地蹲在墙角,直勾勾看着周震南,周震南懒得理他,背身很不爽地薅一把头发,何洛洛又哭起来

不是喝了酒的人都这么敏感吗

周震南在心里想,还是口嫌体正直的蹲到他旁边,他看何洛洛哭的一抽一抽的“徐一宁你有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

何洛洛突然不哭了

周震南问他“何洛洛你喜欢我这么久为什么不跟我告白?”

何洛洛猛的抬头,眼睛里亮晶晶的,张了张口想说什么又吞了回去,有些沮丧地垂下了头

周震南觉得憋得慌,伸手捏着他的下巴逼他看着自己“徐一宁你是不是喜欢我,如果你喜欢我那我也喜欢你,我们是不是可以在一起?”

何洛洛愣了半天,看着一脸严肃甚至有点凶的周震南,想点头但是被周震南锢着动不了,于是开口说“是。”

周震南又紧接着问“那我们是不是可以在一起了?”

何洛洛没有感情地回答:“是”

周震南嘴巴一勾,骗到手了

捏着他的下巴晃两下“那我的小男朋友,以后不要这么怂了。”

第二天的周震南十分冷酷地问何洛洛“要装忘记了昨天的一切吗?”

何洛洛摇摇头“不装。”

周震南:“算你识相。”

然后成功发展了地下恋情的两人顺利的开始了长达两年的避嫌之路,很识相地亲手逼走了上千cp粉

尽管有无数次误会,数不清的吃醋,但是周震南还是没想到他们俩真的会走到分手这一步

当时他们限定团快解散了,公司着手给何洛洛找下家,要帮他和以前的老队友炒cp,一周吃了两次饭,何洛洛甚至陪他在酒店过了一夜。他忐忑不安地回去,周震南意外地平静,他们俩都心知肚明,队于这种必然支撑工作的cp,他们俩不能拒绝。

吃饭的时候周震南一言不发,何洛洛看着他躲进房间小小的背影觉得无能为力,强烈的负罪感笼罩着他,他一夜未眠,他想象以后的生活,一月说不上能不能见一次面,看着对方和别人互动亲密但是必须保持大方,何洛洛突然觉得自己很自私,是他逼着那个特立独行的周震南变得懂事,他无法忍受周震南变得隐忍,变得不像自己,尽管这个人是他自己

在R1SE解散的那一天,何洛洛跟周震南坐在一片星光之下,何洛洛特地挑了他们在一起那天喝的酒,两个人碰杯,这次周震南也喝了

何洛洛说:“我们分手吧。”感觉酒在灼烧自己的喉管

周震南动作顿了下,猛的灌了口酒“不要。”

何洛洛捏紧手里的易拉罐“南南,别闹得这么难看,死缠烂打没意思,就和平分手吧。”

周震南悄无声息地哭了:“不要。”

何洛洛听到他的哭腔觉得浑身颤抖,闭了闭眼,他吞下噎在下颚的泪“我已经决定了,这个手,分定了。”

周震南把手里的半罐酒摔向墙角“徐一宁你怎么敢,你有什么资格跟我说分手,我说不分就不分,徐一宁你凭什么甩我,你看清楚,我是周震南,不是你那个软萌可爱的荧幕情侣,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何洛洛深知怎么打击他“不要牵扯到别人,我就是不喜欢你了。”

周震南感觉心被刺痛“别人?哪个别人?”他用尽全身力气推开何洛洛“何洛洛!我人气比你高这么多你凭什么不喜欢我,你算什么东西?!”说完最后这一句话,周震南就转身走了,他下楼的时候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十几层楼他硬是走了将近一个小时的楼梯,他希望有人会来拉住他的手,可惜没有

这一走就是四年

谁不说造化弄人呢?

坐在看台上的周震南看着在台上跳着那首老套的主题曲的何洛洛,这样想到

当年把他的心撕碎的人,现在竟然又被他的心一点一点拼回去,送给他又一次久违的心动

最后一支舞跳完,何洛洛拿着话筒,一边喘着气一边说:“今天呢,其实还为现场某位特别的观众准备了一个彩蛋,一首你很熟悉的歌。”

高高的看台上,周震南的心脏猛烈地跳动,他知道,是现在了

何洛洛抬头对上他的眼睛,远远地,穿过闪亮的聚光灯,越过千万人的尖叫,向他伸出手,这一次,他坚定地喊出了他的名字

“周震南,这首歌是蜕变。”

全场顿时爆发出尖叫声的巨浪,但是周震南又觉得很静,静得他能听到何洛洛所有的爱意

舒缓的大提琴声响起,何洛洛就那样一直看着他,唱着这首盛满回忆的歌

意外的合拍,何洛洛在所有人的注视下,只向周震南宣告,当年腼腆稚嫩的大男孩已然蜕变成现在这个能给他安全感,大声说爱他的男朋友了

何洛洛带着笑意看他,缓缓走上延伸台,延伸台一点点伸高,将他送向他的爱人

周震南看他一点一点向他靠近,笑容熠熠生辉,那个人对自己说

“这一次,换我来做你的太阳”

全场寂静,没有人说话,所有人的目光注焦在不为所动周震南身上,歌声骤停,何洛洛深深喘了口气,有些泄气地低下头,手指紧了紧,又再次举起话筒

“南南,今天我在这里,只想告诉所有人,告诉你,我很爱你,从始至终。”

何洛洛抬起头歪头对他笑,眼里的泪珠闪闪发光“周震南,我人气比你高这么多,你依旧可以选择不喜欢我,你还是我最宝贝的宝贝。”

周震南的心猛然被刺痛,他倏地站起身来,奔到看台的栏杆边,撑着铁杆踮起脚尖,吻上何洛洛的嘴唇,何洛洛眼里的泪终于落下

却是不同了,是惊喜的泪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哭了他们终于在一起了他们真的在一起了】

【洛南真的是真的】

【我明明很开心很激动但为什么就是哭的停不下来了】

【蜕变响起的那一瞬间,感觉所有的暗恋终于都有了结局】

【吓死我了看到南南坐着不动我还以为呜呜呜】

【不要说了洛洛也被吓惨了】

【不过那句话也太好哭了吧】

【这个场面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他们俩创造了历史】

【爱意都飘在空气里】

【彩带纷飞,尖叫声此起彼伏,漫天金光下,他们终于抓住了彼此】

【这次演唱会和R1SE解散那天一样盛大,不过,这次,不会再分开了,对吧】

【再也不会了,因为,无论你我,从未改变】

———————————————————

国庆赶出来的小短篇质量不高,望你笑纳

哦对了,很感谢今天也看到最后的你

评论(4)
热度(23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柚_LI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