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石】弟弟再爱我一次

ooc 架空

伪现实向 选秀节目背景 一丢丢论坛体

还是那句话,镜子破是破了 圆不圆的回来我真不知道

迟了三十多分钟,勉勉强强完成任务吧

鞠躬感谢久等


那就开始吧




















———————————————————

















弟弟再爱我一次_弟弟,这不是心动,是冲动

BY 西柚_LIYA













评级后马不停蹄的训练主题曲,吴石九忙的没时间想别的乱七八糟的,只知道闷头练舞练歌,不过也好,让本来想去搞事情的叶航成也安分了几天,捉不到落空的人,就只能好好练习了,甚至被吴石九带着熬了两个通宵,顺顺利利从预定C位晋升到堂堂正正的主题曲C位,吴石九也升到了A


录制主题曲的时候,叶航成站在中间,李海跟石九又站在他的两边,就像从前一样。
歌曲的最后彩色纸带漫天飞舞,洋洋洒洒把一百位少年共同拢进一场美好的梦。


结束最后一个动作,微微喘着气,吴石九闭上了双眼,试着抬头去感受顶上耀眼的灯光,白金色的光透过薄薄的眼皮变成肉粉色的光晕,画面再次重合,现实和记忆终于交汇


浓密的眼睫毛扫过下眼睫,好似也扫过了时光,日光很好的那一天,叶航成的手就搭在吴石九左肩,李海过来闹他,石九直往叶航成怀里躲,最后还是被捏了后颈,吴石九条件反射的抬头,被阳光刺的睁不开眼,瞳孔里也是这样一圈温柔的肉粉色.......


再次睁眼是不舍地缓慢,目中只能聚焦飘飞的彩带,如梦初醒般朦胧,吴石九下意识的,淡淡地笑了,跟从前一样单纯的,无意识的,嘴角快过思考,就只因为他骨子里的温柔美好


轻轻地笑了......


叶航成侧头看他日思夜想的人,灯光给他周身镀了圈柔光,就在他身边触手可及的地方,却又美好的不真实,从前他们就知道,吴石九的独家魔法就是他最真实的笑容,不用修饰化妆,不要剧本台词,就单单是一个笑,就能让人心软的一塌糊涂,会不自觉地嘴角上扬,治愈了所有的不开心和烦恼,对他们这群哥哥来说,还会激起层层保护欲


看到吴石九笑的时候,叶航成就明白知道,没有人能是吴石九
笑容就是他的下意识
温柔便是他的天赋异禀








等到最后一片彩带落地,吴石九才把自己从虚幻感里剥离,又闭了闭眼,再次睁眼便又是那副平静冷漠,往事看淡的样子,说实话,叶航成真讨厌吴石九这副表情,清清冷冷的,总给他笼上一层生人勿近的疏离,或者说是叶航成勿近更准确,因为他平常对其他人,都还是或多或少的会显露出乖巧温软的本体,唯独叶航成,只能从表演里,偷偷窥得吴石九的柔软


叶航成来不及多想,吴石九给工作人员们鞠了躬,道了两句辛苦了便准备干脆利落的退场,叶航成怕他走了一时半会儿又逮不住他,也不顾摄像头还开着,麦还没关,就拉住了吴石九的手,吴石九回头,回头疑惑地瞪了他一眼,眸子里的平静中带了点不耐烦,叶航成从高台上跳下来和他并肩走着退场,人是到身边了,可叶航成却不知道该说什么了,那些或亲昵或沉重的话在此刻提起似乎都不合时宜,叶航成攥着吴石九手腕,或紧或松,怕一不留神他又跑了,也怕会不小心惹得人再更讨厌自己一些,直到后台了,就快要去换衣服了,吴石九沉下心里的恼火,好脾气地给他一个探究的眼神,叶航成才终于憋出来一句话


“我就想问问,C位投票,你选的谁?”
“我谁都没选,塞了空白的条子。”


对上叶航成不敢相信的眼神,吴石九冷冷回了句“我没兴趣骗你。”便进更衣室换衣服去了


叶航成不知道自己对这个答案满不满意,他当然希望吴石九选了自己,毕竟自己毫不犹豫在纸条子上写了吴石九三个大字。但是他也知道不大可能,只是自己做做梦罢了,但好歹吴石九也没选别人,说实话,他应该感到开心了


石九呢,确实也没有骗人,不过他那张纸条子上也不算空白,写过张鑫杰写过李海,后来又都划了,吴石九只当在这两个疼他的好哥哥里分不出来个胜负,索性不写了,绝对没有想过叶航成



录完主题曲这个晚上,吴石九才有时间慢慢反应过来,评级那天叶航成撺掇林乐给他加油的用意


当时他们都喊“石九加油”,吴石九也来不及反应有什么不对,便都一一笑着应了


也就是从那之后,嘉尚那群熟人看自己对这个名字没什么芥蒂,就都和和先前一样叫他石九,带着整个节目组的人都喊他石九,吴石九又是个温吞的主儿,心里别扭也不肯说出来,更何况连张鑫杰跟李海都叫他石九,他驳谁都不会驳他们俩


他报名时特意把名字改回原名,就是为了向原来的吴石九做个了断,可现在倒好,过了没几天,便被忘到九霄云外去了。



叶航成现在是摆明了不让吴石九从他的世界逃离,他把陌生的吴泽鸿全然推翻,一步一步把他逼回过去
明白过来的石九自嘲地笑一声,一个人在漆黑的练习室,目光投向窗外昏黄的路灯,喝了一口不记得哪个哥哥悄悄塞的啤酒
他想,叶航成,你可真行啊,以前自己还是个小孩儿,你就老道的很,两句情话亲亲抱抱把自己哄上床,完事了还不想负责;现在自己终于学聪明了些,你又跟个小孩儿一样胡搅蛮缠,幼稚得很,总之就是不肯放过我
吴石九抬头把酒一口饮尽,易拉罐被捏的变形,目光落在手腕上浅浅的牙印疤痕,吴石九突然就觉得冷,缩在角落里抱住双膝,把脑袋埋进臂弯,下雨了,淅淅沥沥,恰好掩盖泪水落下的声音。吴石九记起那个他会铭记一生的夜晚,叶航成带着浓重酒气把他压在床上,当时的吴石九真到了对叶航成说不出“不”的地步,半推半就地让叶航成上了他,吴石九那么单纯的一个人,就把第一次给了一个喝醉了酒神志不清的混蛋,没有润滑,没有前戏,吴石九疼的把自己的手腕咬出血痕,可就因为上面那个人是叶航成,吴石九硬是没有吭一声,他真的爱惨了叶航成,甚至在第二天早晨没有找叶航成讨说法,倒是叶航成自己开了口,不过说出来的话吴石九就是猜一辈子也猜不到


“对不起,石九,但是我认真想过了,这可能不是心动,是冲动......”


他听过叶航成这句话后,也就记了一辈子


吴石九微微抬眸,震惊到了极点,气极反笑,他冷哼一声,摔了手里给叶航成盛饭的勺子,两只眼睛冷冷地看着叶航成,这是叶航成第一次看到吴石九这样的眼神,此后很长一段时间,他也只能看到吴石九这样无情冷漠的眼神


可是呢,吴石九到今天,他也就骂过叶航成这一句“叶航成,你不是人。”说完便摔门走了,他逃跑般冲下楼,不顾下面痛的如撕裂一般,他打车去公司,在出租车上哭的上气不接下气,想过往都是狗屁,觉得叶航成实在假的过分。等到了公司,他却抹干泪水,眼睛红通通的面无表情踏进老板办公室,顾不得路上遇到李海和小洪跟他打招呼,李海下意识觉得他情绪不对,快步跟着他到办公室前,一路上的同事都被吴石九六亲不认的气势震到,在办公室附近聚众看热闹。


吴石九站在老板面前,眼神决绝

“我要解约。”


门口的李海愣住了,王承瑞不可置信的看着他,吴石九又的确不像开玩笑的样子


老板也只能柔声劝他“石九,出了什么事你好好说,别动不动就解约的。”


吴石九全身上下酸痛无力,他努力忍住不适,吸一口气,再次重复道“我要解约。”


李海忍不住进来抓住他的手,“怎么了石九,你跟海哥说,别冲动......”


吴石九低头看被李海握住的一小截手腕,又缓缓抬头看着李海的眼睛,终于把所有的勇气耗尽,泪水聚上眼眶,他用虚弱的气音吐出一句话


“求求你们了,放过我吧”


李海心头一震“什……什么?”接着,石九便重重倒进他怀里


医院里,李海看着躺在病床上面色苍白的吴石九,深深体会到了无力感,一分钟前,医生告诉他,吴石九是因为跟男性发生性关系后没有好好清理,才会发烧......叶航成匆匆赶来医院,刚打开病房门,李海冷漠地扫他一眼,拽着他的领子到楼梯间去,把人扔到地上,李海上去就狠狠地打他“叶航成,你王八蛋,对石九,你怎么下得去手啊!”叶航成不反驳不还手,双目失神,李海打他,他就生生地扛着

在沉默中,他觉得一切都被他亲手打碎了
他甚至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后悔

他只觉得他的世界好像突然到了末日黄昏






吴石九手腕上那一排牙印早就该消了,可每当吴石九想到过去,他便会和现在一样,掐住最外面那个小小的牙印,用痛感强迫自己清醒,那个弯月形的印子便独一个儿地留到了今天。


吴石九抬起头来,睁开眼睛,把剩余的泪水都淌尽,撑着地面站了起来,推开练习室的门陷入黑暗中。




刚踏进楼梯间就闻到清凉又呛人的烟味儿,挥开眼前的烟圈儿,才看到林乐那张娃娃脸,被抓包的他显然有点慌张,倒是微醺的吴石九径直走到他面前,沉默地看了他大概上十秒,才张口低低地说“小朋友,我可不会抽烟,你不是一个合格的模仿者。”一步一步把小朋友逼到墙角,吴石九伸手把半截烟从林乐嘴里揪出来,林乐气急败坏展露了小狮子的本性“我才没有模仿你!”吴石九轻轻笑了一声,伸手压压小朋友因为生气竖起来的炸毛“不过为你学学也未尝不可”,林乐瞬间愣住了,看着吴石九把手里的半截烟叼进嘴巴,深深吸了一口,食指中指夹住烟放下,唇齿微张,对林乐吐了一个烟圈,在烟雾缭绕里,林乐看见吴石九一点点靠近他,俩人睫毛堪堪碰上,吴石九便停住了,而林乐却被蛊了一般,微微侧头想迎上去吻他,被石九侧脸躲过


吴石九笑着看林乐迷迷糊糊带点不满的眼神

“想接吻吗?”

回答他的只有沉默


半晌,吴石九低低地说了一句

“弟弟,这不是心动,是冲动”


吴石九迟到地被烟呛得咳了两声,把烟头丢到地上,用鞋碾了两下,他又自顾自地说“叶航成教我的。”说罢,他退一步,跟林乐拉开些距离,双手插进口袋看着他,“做自己多好啊小朋友,别听叶航成的了。” 不等林乐回答,他便转身离开了,留下林乐一个人在原地看着他远去的背影





吴石九回宿舍的时候好巧不巧碰上想去厕所抽烟的叶航成,吴石九淡淡地抬眼瞥了他一眼,先入为主地以为他是去找林乐的,便不冷不热吐出一句“林乐在楼梯间。”没等叶航成回答,吴石九便干脆利落地走了


叶航成闻到了吴石九身上的烟味儿,感到奇怪,心不在焉地应了他“嗯……”刚准备问问他,人已经走远了“诶……我不是来找……”叶航成一脸疑惑的回头,他刚刚跟林乐在一起???


叶航成越想越不对劲儿,吴石九刚才跟林乐在一起……抽烟???


还没想明白林乐也从楼梯间推门出来了,脸上抚过一丝慌张,脸上两团可疑的红晕,然后也是淡淡扫了他一眼“石九哥哥刚才回宿舍了,你没看到他?”


叶航成于是更疑惑了“我不是……”

同样的,话还没说完,林乐就先走了


叶航成气的好笑,看了眼手里的烟,心里有种不祥的预感,这都什么事儿啊,最后也只能讪讪地回去了

 

果不其然,叶航成心里的预感第二天就灵验了



好不容易得了清闲的早晨,食堂里的早饭却不怎么OK,吴石九坐在张鑫杰对面单手撑着脸,右手捏着筷子在盘子里拨来拨去,闷闷不乐完全没有一点食欲,吴石九这小孩儿嘴刁又爱吃,张鑫杰见他挑食习惯了,自己也没办法,劝他吃他是绝对不会吃的,他只会搪塞自己说减肥,就把自己炒饭里的火腿丁一点点挑给他,吴石九习惯了他的照顾,好像他喜欢吃的孟子都不喜欢吃,他就也不推脱,一口一个火腿丁往嘴里喂。


而另一边呢,叶航成,李海和燕明琦三个人整整齐齐地起晚了,不过他们也不在意,先去便利店扫了一遍货,本来是没准备来食堂了,叶航成硬说要去看看,慢悠悠地拎了盒牛奶来排队,把零食都塞给李海跟燕明琦提着排在队伍末尾,十分突兀,他们俩怨念地看着叶航成,这人一进来就左顾右盼地找人,意图不要太明显,不就是来偶遇吴石九的嘛


叶航成终于找到了吴石九,瞧着小朋友就连鼓着嘴巴挑食的样子也实在可爱的紧,忍不住露出痴汉笑,李海看了他一眼,挑挑眉,觉得有点丢人又有点欣慰。燕明琦也注意到了窗边的吴石九,恰好看到邻桌一个穿着粉色卫衣的A班男生给吴石九递了个三明治,忍不住跟李海八卦起来


“那谁啊,敢勾搭我们小九?”

“好像是何以,以前出过道的那个”

“你不是说他挺高冷的吗?”

“是挺高冷的啊,不信你问小叶......”


两人后知后觉地去看叶航成,那人早就换了一副面孔,冷着一张脸,不悦俩字都写脸上了,李海存心想气他


“何以是挺高冷的啊,没看他跟谁主动说过话,你说是吧小叶。”


燕明琦迅速接收到李海的意思,立马附和道“是吗,那我怎么看他跟石九这儿挺自来熟的啊~”


李海十分快乐地继续火上浇油到“石九跟别人能一样吗,你又不是不知道,他啊,一向最讨人喜欢了~”


叶航成看着石九连忙收起不高兴笑笑地跟何以说话,他甚至能想象到石九跟他说话时明媚而不算明亮的声音,是啊,一个跟陌生人说话都软软糯糯的人,怎么能不讨人喜欢呢。万幸,石九最后还是笑得甜甜地把三明治推了回去,甜到那个被拒绝了的冰山脸何以都还是忍不住回以一个微笑的程度。


叶航成稍稍放了心,死要面子地回怼“石九这不没要吗。”目光却是很诚实地跟着吴石九


吴石九、孟子跟何以一同起了身往门边走,叶航成看了眼手里的牛奶,是吴石九以前最喜欢的牌子最喜欢的味道,狠了狠心终于也脱离了队伍走向吴石九,这不就巧了嘛,石九放盘子的时候恰好碰到了跟洪文杰一起吃完了饭的林乐,林乐一边倒掉碗里的剩饭一边跟洪文杰抱怨


“今天的饭是真的难吃,卷卷姐姐还怕我们进来了没人管着会长胖,我看不暴瘦就是万幸了”


吴石九听到小朋友孩子气的埋怨,轻笑了一声,林乐听到笑声气冲冲地想看看是谁敢嘲笑他,结果一回头就看到吴石九带着淡淡的笑意看着他,不知道怎么的就生不起气来了,小小声问了句“你笑什么?”


吴石九一边倒菜一边答到“没什么,不过今天的饭确实挺难吃的......”


林乐接过了话柄,试探着问他“那,要不要一起去便利店?”


吴石九若有所思地拿了张纸仔仔细细擦着手指,叶航成就是在这个时候不合时宜地插进来的,他径直走到吴石九面前,把手里的牛奶递到了他面前“早饭没吃好就喝点牛奶吧。”


李海跟燕明琦俩人就在他身后抱着手看戏


吴石九看了他一眼,把擦手的纸扔进垃圾桶,十分勉强地挤出一个微笑“谢谢,不过不用了,我自己去买吧。”然后跟身边的林乐说“走吧!”就跟林乐一起出了食堂,李海跟燕明琦对视了一眼,明显都没想到这剧情的发展。


最后,李海抱着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心态去扎他心,搂着他的肩和他一起看着吴石九和林乐远去的身影,淡淡吐出一句话


“叶航成,你男人跟你男人跑了。”

 

 

 




 

【姐妹们第一期都看完了吗???】

【看完了看完了】

【我这不就连滚带爬的来了吗】

【主题曲也发了,你们看了吗,叶航成是C位诶】

【看了第一期应该就不奇怪了吧,我们小叶业务能力超能打】

【叶妈妈为自己无谓的担心磕头认错,我们家孩子也太棒了吧】

【叶航成台风超正的啊】

【小叶预定ACE了】

【ACE海哥也很适合吧,唱歌也可以跳舞也可以】

【李海长了张舞担脸可为什么声音这么好听啊呜呜呜太狙我了】

【可是小叶rap强些啊】

【海哥又没rap你怎么就知道叶航成强些了】

【石九声音也超好听的啊】

【叶夫人跟海哥的小媳妇们不许吵架啊,我们是一家的】

【对对对我也觉得那个叫石九的声音特别舒服】

【姐妹我们小石九入股不亏哦】

【跟他同组那个孟子也可以啊,rap挺强的】

【石九真的是清流,我没看过有人能把wink做的这么清爽的】

【他表演真的自然又舒服,这期之后名次应该能再往上提提了】

【我屁颠屁颠去投票了】

【主题曲石九的ending也很杀啊,闭眼抬头简直活脱脱日漫男主啊】

【那个特写简直睫毛精】

【最后的那个笑预定我的年度名场面首位】

【真的很绝啊,就单单笑一下就很梦幻】

【我们小九是什么小天使啊】

【主题曲结尾的ending叶航成也做得挺好的】

【是啊是啊反差魅力】

【上一秒还酷酷地沉浸在舞蹈里,下一秒就笑的一脸灿烂】

【比千篇一律的wink好多了】

【你是看不起我们海哥的电眼wink吗,迷倒了一大批少妇好吗】

【少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粉忍不住哈出了声】

【老粉也出来冒个泡】

【这次主题曲的站位简直带我梦回2019】

【[图片]】

【成石超话里花絮截得这张图简直让我留下欣慰的泪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石九跟小叶是一起离场的,小叶还拉了石九的手】

【我又可以了呜呜呜呜,看评级小九那么冷漠我简直心碎了】

【石九看嘉尚的表演真的漠不关心的样子】

【我又想问那句话了: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吴石九真的有点忘恩负义,再怎么说以前都是真兄弟,人家都还跟他加油呢】

【我一开始也觉得有点儿,但是看他对工作人员的态度啥的,不像那种小孩儿啊】

【不要带节奏,我们嘉尚的老粉都知道石九的为人】

【可是就是这种氛围莫名像见前男友】

【还是那种还深爱着的前男友】

【我靠破镜重圆我太可以了】

【乐乐真的乖,尽管是没见过的师兄,还是给哥哥加油】

【实不相瞒那声石九一出我就不行了】

【我的石九还是石九啊】

【话说你们真的不觉得林十七喊的时候有一丝尴尬吗】

【乐乐是真的单纯善良,竟然还有恶臭粉丝说乐乐模仿石九,简直了。。。】

【难道没有嘛。。。】

【能不要引战破坏氛围吗二位,楼主抓出去吧】

【小叶喊石九加油的时候,我真的觉得不管发生了什么都释然了吧】

【成石girl真的卑微了】

【我们粉丝真的不知道很多事,但也是真的希望他们好】

【小叶和时就一起出道吧,然后再也不分开了】

【这次的合同是十年的诶】

【冲冲冲,给我们的成石买下一个十年】

【刚刚去给石九投票的新粉又回来了,为什么找不到吴石九这个名字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姐妹你是假粉吧】

【石九参赛的名字是吴泽鸿哦,石九就相当是他的外号】

【真的谢谢林乐喊出石九这个名字,以后就叫他吴泽鸿的话真的有点点别扭】

【谢谢林乐把我的石九还给我了】





————————————————————————————






就这样了over 依旧发完文就匆匆忙忙跑去睡觉了

感谢今天也看到最后的你

希望看得开心





评论(99)
热度(37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柚_LIYA | Powered by LOFTER